街頭牛肉爐-東港店

至從朋友推薦屏東的萬丹除了當地相當出名的紅豆餅之外,街頭牛肉爐是很多人推薦的餐廳之一,尤其是溫體牛肉更是大家讚不絕口。

從此之後我每次回屏東都想去吃一下這間價格便宜,又可以大吃溫體牛的火鍋店,街頭牛肉爐


街頭牛肉爐 東港店

 地址 : 928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二段1261

電話08 833 1168  

網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8331168/ (可用此預約)

營業時段 : 16:00-23:00

值得推薦的餐點 : 溫體牛肉鍋

*可外帶

價格 ★★★★☆ 每人約600元左右

美味 ★★★★☆ 溫體牛非常推薦,自家炒的沙茶也是很推

整潔 ★★★★☆

景觀 ★★☆☆☆ 就是乾淨但沒特殊裝潢

服務 ★★★☆☆ 半自助式

停車 ★★★★☆ 附近路邊都可停車,蠻方便的 

這次回屏東幫母親慶生,在中午吃過"漢來蔬食"之後,晚餐就想說好像可以大吃點肉,這時爸媽突然跟我說 : 你愛吃的那間街頭,東港開分店了 !!在電話確認無法電話預約位置之後,我們在下午五點就出發。

它的特色除了現切的溫體牛肉之外,他的牛肉一定會配上青蔥、香菜跟豆腐,搭配店家自己炒的密傳(有沒有秘傳我是不知道啦)沙茶湯底,其實在這樣價格算是很令人驚艷的啦。牛肉部分就是有點帶筋的部分,唯一缺點就是切得很小塊,怕大家吃像難看吧 ! 真的很貼心耶 !!

一到現場馬上就是有位子可以坐,但我們才吃半小時陸續在6點都客滿,外面也開始大排長龍,只能說身為出遊兼美食眷顧的me,實屬正常。主要肉類有牛、豬和羊,有吃過豬的人聽它們說詞是說表現勝過牛肉,羊我自己吃就...忘記我有沒有吃過了,啥意思你懂得。其他蔬菜類的東西可以自行去冷藏櫃拿,價格就直接依照盤子算錢,除非有特別海鮮類,店員會沿路叫賣,需要就跟他點喔!!他家的海鮮我個人很推,十分新鮮好吃。

價格部分好像比之前吃的時候調漲一點點,因為盤子裡的東西明顯變少,這次多點一個芋頭丸倒是滿好吃的。

它們的沙茶是真的很好吃,吃一口到嘴裡可以馬上帶上小當家的動畫,滿滿的扁魚在你嘴巴跳動,那種濃郁的味道,可能就是大家來試了才會懂 (我先說我沒收店家錢喔!!)

這次吃完有覺得東港店的食材有比老店少很多,希望未來能補齊喔!!

畢竟東港電離我家比較近,且吃飽也可順路去大鵬灣散步,度過美好的一天。

2021.06.29 疫情爆發後,還是希望大家乖乖待在家裡,這間很適合大家外帶,跟家人在家也可以吃到溫體牛,棒棒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鐵與阿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